(乐

半次同名

其实帕拉朵珂丝就是个孩子,一个渴望被人认可的孩子

孩子是很脆弱的。




明明很强,却总有人掩盖她的光芒

无论如何都没有人站在她的身边,别人都畏惧她的强大而憎恨她,最终导致了她的逝去

所以我恨Ω,一方面是因为Ω的作者一定要让受尽苦难的人洗白然后说着什么为正义战斗,接着写死,另一方面是,她(帕姐)跟我很像。

我已经记不清原来的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死去的,或许是从第一次边哭边用铁制水杯砸自己的头边大喊“你们来杀我呀”的时候才发现:原来我的心已经死了

原来的我是个脆弱的废物,明明只是朋友说我坏话还向老师打我小报告,明明只是有人骂我,我打回去却被老师骂了,而惹我的人却什么都没失去(幸好我打得狠),明明只是被所有人当成疯子,明明只是被孤立,明明只是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就心死了

但我很感谢他们

因为是他们教会了我仇恨

反正我无论做得多好都会被忽视,就算我和爸妈说了他们也只会以为是青春叛逆,我有一次差点跳楼都只有不到十个同学和老师知道,还不如恨下去呢

所以我总是自残


反正我是疯子

那些骂帕拉朵珂丝不忠诚的人怕是不知道,被夺去一切的疯子,有多可怕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