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乐

半次同名

T:收旧梗,旧漫,旧表情包啦!一起来文艺复兴吧!

旧漫:火影忍者、圣斗士星矢、银魂、天空战记、终结的炽天使、NANA、海贼王、妖精的尾巴

旧梗: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、你也想起舞吗、    我斑愿称你为最强、辉夜姬:都是孙子、给我个面子吧、做我的儿子吧、美女剑豪带着肉来了、费娘、啤酒瓶子砸四皇,脚踏未来海贼王、不是假发,是桂

射手宫墙壁上的WiFi密码、裸穿圣衣、紫龙又瞎了

影级满地走,上忍多如狗。中忍毁灭世界,下忍拯救地球。

沙神棍

卡妙炖冰河

木叶的友情

火影中只有三个性别:男人、女人和大蛇丸。

艺术就是爆炸

仙法.四瓶王老吉

灼遁.疾风漆黑矢零式

体术奥义超火遁幻术斩大手里剑二段落术

螺旋丸.超狮舞吼三式

火影忍者三大错觉:1.鸣人:我觉得我还不够强。2.佐助:我觉得我已经够强了。3.小樱:我觉得我终于追上那俩挂B了。

木叶下忍打架毁天灭地,木叶上忍打架锅碗瓢盆。



评论

热度(1)